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 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瑞林应邀出席第六届中国商业发展论坛

    5月8日,由国务院国资委所属商业发展中心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食品饮品科技创新发展峰会暨第六届中国商业发展论坛”在海口举办,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瑞林应邀出席会议。

    论坛以“双循环格局下的新消费”为主题,围绕食品饮品行业,聚焦服务国家战略落地、推动民族品牌振兴、促进食品饮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从多个维度进行深入探讨,精准解读国家政策,共享行业前沿信息,促进企业间深度交流,为我国食品饮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2021-05-14
  • 全国省级快递协会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4月21日,中国快递协会组织全国省级快递协会在南京召开工作座谈会。中国快递协会韩瑞林副会长兼秘书长、杨骏副秘书长、董晓云副秘书长及各省(区、市)快递协会负责人出席会议。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张水芳、江苏省快递协会会长孙安宁致辞欢迎辞。

    会上,各省级快递协会主要围绕所开展的创新性特色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并就协会脱钩后的发展进行了研讨。近年来,各省级快递协会克服自身种种困难,大胆创新,主动作为,在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维护快递员权益、强化非公党建、推动三轮车规范管理、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推进行业绿色发展、服务会员企业等方面开展了大量丰富而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和会员单位的充分认可。此次经验交流有利于各级快递行业协会相互学习,相互启迪,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各级协会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助力行业发展。

    2021-04-25
  • 山东各市快递协会形式多样开展“3·15”主题宣传

    2021-04-08
  • 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25日,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韩瑞林主持会议。

    会上,韩瑞林书记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

    2021-03-26
  • 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焦铮会见电子纸 产业联盟秘书长左强一行

    2021年3月24日,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焦铮会见来访的电子纸产业联盟秘书长左强一行。双方就电子纸在物流快递行业应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希望加强电子纸行业与中国快递行业之间的合作,为推动快递行业绿色发展积极发挥作用。

    2021-03-25
  • 中国快递协会召开三届三次理事会

    2021-03-24
  • 喜送新春文化礼 关爱就地过节快递人

    新春佳节将至,为引导快递员就地度过一个健康祥和平安的春节,关爱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快递服务一线的职工,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中国快递协会,共同向基层一线快递员配送了500套新春文化大礼包,在送上了新春祝福的同时也为年节增添了书香。

    2021-02-09
  • 中国快递协会组织召开快递企业党建工作交流会

    2020-12-28
  • 高宏峰会长等应邀参加韵达西安快递物流 分拨中心运营启动仪式

    12月6日上午,韵达西安快递物流分拨中心一期工程投产运营启动暨现场招商大会在陕西西安举行。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瑞林应邀参加活动。

    高宏峰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我国快递业规模全球领先,虽受疫情影响但仍保持强劲增长动力,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不断加快,服务功能持续增强,行业仍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时期。近年来,陕西省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快递业发展给予支持与帮助,快递业生态越来越完善,市场前景越来越明朗。他希望韵达等快递企业在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持续深挖行业潜力,服务现代农业和先进制造业,不断开拓跨境电商和农村电商市场,乘势而上,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韵达董事长兼总裁聂腾云在发言中表示,韵达(西安)快递物流分拨中心一期工程的开工启动,既是韵达立足快递核心业务构建韵达产业生态圈结出的硕果,也是促进韵达生态圈业务与蓝田县产业融合的重要举措。韵达将紧紧依靠科技的力量,围绕数智化发展方向,携手蓝田企业界和社会各界,以更高目标,更高要求,在更高水平上,构建整个西北地区的智慧物流骨干网,为服务民生,推动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启动仪式后,活动嘉宾一行参观了韵达(西安)快递物流分拨中心。

    2020-12-09
  • 中国快递协会赴平泉市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2020年12月4日-5日,中国快递协会与顺丰、申通、中通、圆通、韵达代表共9人组成扶贫慰问调研组,在副秘书长杨骏带领下前往河北省平泉市开展调研慰问活动。平泉市副市长张惠荣,平泉市邮政管理局局长臧永军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202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