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韩瑞林会见万国邮联咨询委员会主席沃尔特·特雷泽克

2023年05月16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5月10日下午,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瑞林与万国邮联咨询委员会主席沃尔特·特雷泽克(Walter Trezek)举行视频会议,双方亲切交流,分享近期工作重点,畅谈工作规划,期待今后有更多的合作。

万国邮联是商定国际邮政事务的联合国系统专门机构,是我国邮政快递业参与国际治理的重要平台。咨询委员会是万国邮联行政理事会下设机构,成员以观察员身份参与万国邮联活动。中国快递协会作为我国快递业的行业组织,于今年4月初正式成为万国邮联咨询委员会成员。

沃尔特·特雷泽克表示,他非常欢迎中国快递协会加入咨询委员会,并赞赏中国快递协会为行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同时也对国家邮政局为协会申请加入咨询委员会所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认为中国快递协会将在万国邮联咨询委员会中发挥重要作用。

韩瑞林介绍了中国快递协会相关情况,以及我国快递业当前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国快递业在国际化发展以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工作。

双方表示非常期待今后加强合作,优势互补,相互促进,为满足全球用户的服务需求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