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申通国际与ebay合作再深入

2020年09月10日来源:快递杂志

2020年9月1日,申通国际与ebay全球仓配供应链系统完成数据对接,成为eBay仓配合作伙伴。卖家使用申通国际指定海外仓并正确上传数据,交易将会被自动识别为真实海外仓交易。

据悉,eBay为进一步规范卖家物流操作标准,提升全球ebay平台买家的购物体验,从2019年开始就实行海外仓经营准入管理制度。申通国际在2018年开始与橙联首公里揽收标准操作合作的基础上,业务合作进一步拓展至全球仓配及订单处理业务合作。

申通国际英国仓经过一年以上运营测试,各项指标均已具备符合ebay平台认证要求的完整物流企业资质和操作水平,顺利实现与eBay平台的数据对接。由此,通过使用申通国际英国仓进行发货,卖家所有库存、订单及物流配送数据将实时被平台系统自动识别,这标志着申通国际在全球综合供应链服务领域,已经被ebay等全球一流的跨境电商交易平台所认可,具备了合格的全球跨境电商物流综合服务能力。

未来,申通国际全球仓配系统将按照ebay平台要求,进一步加强高质量海外仓的建设,全力提升海外仓储能力和运转能力,陆续完成其他区域海外仓的认证和交付服务,为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快递出海”工程添加新的注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