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疫情防控期间 敦豪改用包机和中欧班列运输医疗物资

2020年06月22日来源:王旭 译自Deutsche Post DHL Group

疫情防控期间,敦豪全球货运部开始改用包机形式和中欧班列,帮助客户将急需的医疗物品、药品及其他物资运往全球各地。

作为德国邮政敦豪集团的空运和海运业务部门,全球货运部将竭尽全力帮助生命科学与医疗领域的客户运送各种医疗物资,满足全球疫情蔓延背景下市场对医疗物资的旺盛需求。但医疗设备供应短缺、国际边境严格管控以及航空运能严重不足给物流行业带来了严峻挑战。

得益于多年的专业经验,遍布全球的终端、仓储和办公网络,以及先进的技术设施,敦豪全球货运部在疫情防控期间仍能维持高效的供应链。尽管空运和海运条件受限,但紧急防护设备、药品和病毒检测试剂仍可正常运输。此外,新丝绸之路沿线的中欧班列运能也在近期翻了一番。

对于医疗产品和医药制品,敦豪全球货运部主要在法兰克福和莱比锡枢纽进行优先处理。因为临近两个重要机场,因此敦豪全球货运部可以在这两个最先进的处理中心转运这些医疗物品。同时,这两个处理中心也是欧洲进出口的重要通道,提供温控处理区域、专门的GDP合规转运仓库,获得了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医药物流验证中心认证以及运输资产保护协会的A级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