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全链路服务,韵达助力电商直播!

2020年07月31日来源:韵达速递


2020年7月30日,在由一秒购特色馆开展的淘宝电商直播活动中,韵达充分发挥科技优势,网络优势和服务优势,助力直播商品从揽收,中转,派送等各个环节实现高效流转。在实现直播商品及时发货的同时,赋能电商直播经济,拓展韵达服务多元化需求新动能。

当日,韵达副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作为嘉宾来到一秒购特色馆直播间,和著名演员、主持人曹颖进行了互动、交流,为直播间的观众推荐了来自河北平泉特色农产品,青浦练塘茭白等,并为观众们送上了福利。

韵达副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在交流互动中强调,韵达是一家综合快递物流服务商,长期以来,在服务电商经济,制造业,以及新兴业态产生的巨大物流需求的同时,通过科技的力量,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近年来,韵达在全国各地分拨中心和网点,上线了自动化流水线,实现了快速分拨,快速转运。同时,在运输和配送环节,通过实时路由系统和全链路监控系统等高科技手段,确保每一票快件的安全快捷转运和派送。

随着电商直播经济的兴起,韵达速递顺应客户需求,优化服务产品,提升服务品质,持续参与电商直播和商品运输的全链路快递物流服务。

在当晚的直播中,客户在下单后,韵达首批订单在20分钟后就完成了打包、装车,并安排发出。

韵达方面表示,将以此次服务电商直播为契机,继续按照国家邮政局“快递进村”工作部署,优化农村物流网络布局,将快递进村与脱贫攻坚相结合,将快递进村与工业品下乡相结合,将快递进村与促进农村人员就业相结合,加快拓展建设农村快递网络,通过努力,让渠道下沉,让更多的工业产品进入千家万户,满足消费需求;走进田间头,让更多的农产品走向全国和人们的餐桌;通过韵达超市等新平台,响应农村快递发展新趋势和新需求,让韵达农村快递网络更丰富,为实现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提高农民生活水平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