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江西省第二届“最美快递员”表彰会举行

2018年11月30日来源:江西省邮政管理局

图为宣读表彰决定。

图为颁奖。

图为获奖代表宣读“环保快递、绿色发展”倡议书。 

图为12名最美快递员合影。

  11月26日,由江西省邮政管理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省快递行业协会和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承办的全省第二届“最美快递员”表彰会在南昌举行。12名快递员荣获省第二届“最美快递员”称号。

  江西局指出,当选的12名“最美快递员”是全省5万多名快递员工的典型代表。他们以执着、真诚、奉献的阳光形象,再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诠释了邮政业“诚信、服务、规范、共享”的核心价值理念,展示了邮政快递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是全省邮政业的楷模,也是全体从业人员学习的榜样。近年来,全省邮政业规模不断壮大,服务能力不断增强,精神文明建设也百花盛开。这些都离不开以“最美快递员”为代表的全体从业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表彰会现场分别播放了省邮政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宣传片《壮阔赣邮潮 奋进新时代》和“最美快递员”的先进事迹短片,获奖代表宣读了“环保快递、绿色发展”协议书。

  全省“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自2017年10月开展以来,得到了省文明办、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交通运输厅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行业内外的广泛响应。31名参评的快递员共收到广大网友17余万张投票,经过严格的评选程序,共评选出了12名全省“最美快递员”。

  江西局表示,表彰行业先进,是为了弘扬行业正能量,激发行业发展新活力。全系统全行业将以这次“最美快递员”表彰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思想教育、倡导职业道德,丰富活动载体、深化创建效果,坚持两个文明一起抓,全面推动全省邮政业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做到两个文明同步发展、同步提高,在更高层次上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用邮需要。

  省文明办,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交通运输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为“最美快递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