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美国XPO物流公司部署5000机器人加速运营

2018年10月31日来源:XPO Logistics

美国XPO物流公司近日宣布,将在北美和欧洲的物流站点部署5000个智能机器人,与人工合作,加快处理速度。

公司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利·雅各布斯表示,公司改进了物流技术,集成了最新的智能自动化技术,使机器人能以闪电般的速度工作,大大加速了履单速度,同时降低了成本。

新增的5000个机器人将使物流操作更安全,能够更高效地拣选商品、包装和分类。这对客户而言是重大利好——尤其在电子商务和全渠道零售领域,订单处理速度和准确性是竞争的关键。

这些自主机器人是模块化的“物对人”系统的一部分,该系统还包括移动存储架和履单台。每个机器人可以将一个重约1000-3500磅的架子移动到工作人员面前,一个工作人员可以同时处理48个订单。整个过程由XPO的专门仓储管理系统控制。

通过缩短下单到发货时间,减少人员走动和人工失误,这种高速、灵活的解决方案能够支持公司开展当日递和次日递服务。

( 李素满 译自XPO Log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