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瑞林一行莅临韵达总部调研指导

2020年10月16日来源:韵达达官

2020年10月15日上午,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瑞林一行莅临韵达总部调研指导“双11”旺季服务保障工作。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董晓云等陪同指导。

韵达董事长,运营副总裁,PMO主任等参加了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汇报座谈会。

座谈会上,韵达运营副总裁向韩副会长一行汇报了今年“双11”业务发展有关情况,韩副会长一行对韵达的科技化、信息化、快递助农、绿色环保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指出,快递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对于服务好亿万商家和广大人民群众,促进消费稳定增长具有重要意义,企业在高度重视的同时,要重点关注安全工作与末端派送服务质量,确保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韵达董事长感谢韩副会长一行对韵达旺季工作的指导,并表示,韵达将继续按照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和部署,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主动服务”的服务理念,举全网之力,协同社会资源,从满足市场需求和提升广大商家和客户更美好的服务体验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双11”及整个旺季的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