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德邦快递为泉州鞋服市场定制专属鞋服运输解决方案

2020年10月09日来源:中国证券报

近日,德邦快递对外宣布,全面支持鞋服运输解决方案,促成更加深入的合作,助力鞋服品牌将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德邦快递定制专属鞋服运输解决方案,助力鞋服企业线上线下渠道融合销售,帮助服装企业渡过难关。

德邦快递指出,面对销量的压力,鞋服行业品牌方不得不将销售重心从线下转至线上,深入布局线上O2O新营销模式便是鞋服企业走出困境的关键。对于日益增加的物流需求,品牌方最核心的需求便是一家能够总部对接、线上统一管理全国门店退换货业务的物流供应商为他们提供物流支持。德邦快递的直营模式为这个服务标准提供有力保障。

泉州鲤城营业区区域负责人表示,根据客户的需求,德邦快递总部可调度至全国快递员进行全国区域统一揽收,标准化揽收流程,全网两小时揽收及时率高达88%。同时,公司还可为鞋服品牌门店的调货或者返货提供大小件一体化揽收,十分灵活、便捷。

而在运输环节,德邦快递也提出定制运输解决方案,为鞋服产品全程护航。绿色胶带标识与运单共同粘贴,标注操作规范。同时,内部系统增设系统提醒功能,各环节操作均有“小心易碎,顶部码放”提示,保障货物安全。此外,德邦快递内部还专门制定分拣装车操作规范,并利用德邦走货全流程监控探头全程监控,从内部管控优化产品的破损概率。

对于企业客户,德邦快递提供了系统对接、一票多件等优质服务,全面提升流程效率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客户的运营成本,针对服装行业“大客户”的快递异常还有专属客服团队。从下单到签收以及售后,全程保证包裹安全和服务质量。

德邦快递指出,公司在疫情期间通过专业化、网络化、规模化的快递服务能力为民生需求和经济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后疫情时代,德邦快递将继续加大各个营销环节的参与度,通过定制各种专属解决方案,更智慧、更人性化、更高效地为国内企业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