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近百名快递小哥代表参加70周年大庆活动

2019年10月01日来源:韵达速递官微

万众一心同赞美好生活 普天同庆共祝祖国繁荣。

注:部分图片和视频来源于快递杂志微信公众号在全国人民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韵达网络近100名快递小哥参加了70周年大庆活动。其中既有获得2018年“最美快递员”和2019年“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并入选“中国好人榜”的女快递员宋玉凤,也有先进模范人物代表赵洋洋,还有来自韵达北京公司和网点的快递员代表等90余人。

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9月30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招待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韵达甘肃嘉峪关网点快递员宋玉凤参加了这次招待会。作为一名女快递员,她用一个传统中国女人最朴素的方法诠释对爱人不离不弃的忠贞,用她的朴实善良的诠释对快递事业的热爱,对广大客户的责任。2018年12月,韵达甘肃嘉峪关网点快递员宋玉凤在(我推荐我评议)活动中,入选“中国好人榜”。宋玉凤女士还曾获得2018年“最美快递员”和2019年“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参加国庆70周年观礼活动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举行盛大阅兵式和群众游行。韵达内蒙古分拨中心操作经理赵洋洋参加了国庆70周年观礼活动。此前的9月30日下午,赵洋洋还受到国家邮政局杨春光副局长的接见。

参加国庆70周年庆典“美好生活”方阵游行10月1日上午,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盛大的群众游行,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国庆群众游行以时间为轴线分为三个部分,由约10万名群众、70组彩车组成的36个方阵和3个情境式行进,沿长安街由东向西通过天安门核心区,以“自由、生动、欢愉、活泼”的形式进行情感表达。

来自来自韵达北京公司和网点的快递员代表等9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