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云南中通建成柬埔寨最大快递分拨中心

2018年05月23日来源:云南网


近日,中通快递与柬埔寨国家邮政局、柬埔寨邮政电子解决方案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组建中通快递(柬埔寨)有限公司。同时,中通柬埔寨分拨中心在金边投入运营。

分拨中心占地面积10亩,仓库面积6600余平方米,日均快件中转能力可达5万票,是目前柬埔寨最大的快递分拨中心,运营能力辐射柬埔寨本土及周边国家和地区,预计将满足未来3年内的业务需求。

中通快递(柬埔寨)有限公司于去年7月试营业,至今已陆续开通金边、西港、柴桢、暹粒等20余个网点快件派收服务。中通快递(柬埔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维表示,在云南驻金边商务(企业)代表处的协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成立了公司。现已全面铺开柬埔寨国内快递、中柬跨境快递等业务,在柬埔寨实现了多网点覆盖。

中通快递云南省管理中心总经理肖坤满说:“中通快递(柬埔寨)有限公司是以中通云南管理中心的团队为基础成立并负责运营维护的,我们带着平台和经验从湄公河上游的澜沧江来到柬埔寨,为‘澜湄合作’的快递事业打造一个全新的起点。”

柬埔寨国家邮政局副局长PrakKearavuth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国中通快递带着最新的科技、优秀的服务、卓越的质量来帮助柬埔寨发展快递业。柬埔寨国家邮政局认为中通快递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能让柬埔寨人民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