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俄罗斯邮政喀山机场物流中心正式运营

2018年05月03日来源:赵从从 译自Russian Post

近日,俄罗斯邮政投资40亿卢布在喀山机场建设的物流中心正式运营。该中心可为3500家邮局分拣包裹,每日邮件处理量可达100万件,其中包含15万件包裹和国际小包。

该中心占地3.6万平方米,共有700名员工,随着业务量的增加,还将创造1500个工作岗位。

俄罗斯邮政首席执行官Nikolai Podgusov表示,开设喀山机场物流中心是俄罗斯邮政对物流基础设施进行全面现代化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2013年在伏努科沃机场附近开设的首个现代化物流中心,是俄罗斯邮政基础设施现代化进程的开始。在不久的将来,公司还将在联邦特区建设五家类似中心。这些中心将通过直接运输和航空路线互联互通,通过整合货运流,减少信件和包裹的分拣次数和处理时间来加快整个俄罗斯的邮政物品寄递。

另外,俄罗斯邮政还对伏努科沃物流中心进行了技术升级,该中心是东欧最大的分拣中心之一,尤其是采用了针对国际货物的远程海关监管技术,极大提高了分拣速度。该中心每日处理能力提高20%,达到150万件。

2018年,俄罗斯邮政设定了两大目标:一是对邮局进行现代化改造,二是加强物流基础设施建设——以此打造现代化、多功能的服务网点,并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