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大华股份与申通快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促智慧物流建设

2018年05月16日来源:千家网

近日,大华股份与申通快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在快递生命周期全程可视化解决方案、智慧园区、大数据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进申通智慧物流建设,实现产业自动化升级。大华股份董事兼总裁李柯、申通快递执行总裁申屠俊等双方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大华股份李柯首先向申通快递领导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全业务生态。李柯表示,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轮技术变革下,大华股份作为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将聚焦客户场景化需求,立足“全智能、全计算、全感知、全生态”四大领域,结合在智慧物流领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技术的积累,为申通快递智慧物流建设提供专业化的服务支持。

申通快递申屠俊表示,申通方面一直非常重视物流的信息化与智能化建设,希望通过此次合作的契机,双方加强交流,借助大华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为申通提供高度契合自身业务需求的全链路的行业解决方案,提升物流智能化发展水平。

最后,双方就建立“智慧物流”战略目标达成共识。未来,大华股份与申通快递将以“战略合作协议”为新的起点,双方基于申通快递产业资讯与业务场景应用的优势和大华股份在视频物联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进一步深化智能化应用,开展包括智能分拣、物流车辆调度、园区管理、AI智能化技术应用等全方位研究,打造双赢、共享、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