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德国特快物流公司Time:matters推出横跨大西洋的当日递空运服务

2018年04月26日来源:Time:matters

近日,总部位于德国的特快物流公司Time:matters在美国和墨西哥设立16个站点,旨在拓展欧洲外部市场,实现两大洲之间的当日递空运服务。

作为德国汉莎航空货运公司旗下的物流公司,Time:matters已在美国主要机场设立15个站点,在墨西哥设立1个站点,以补充其在欧洲和以色列地区现有的100多个站点网络和21家合作航空公司。

在美国、墨西哥和欧洲之间,Time:matters每周往返于法兰克福、巴黎、伦敦、慕尼黑和维也纳的直达航班超过500次。除了汉莎航空公司和奥地利航空公司运营的航班之外,还增加了往返于法兰克福、巴黎和伦敦的美国航空公司航班。

Time:matters公司表示,有了这些直达航班,需要当天寄达的紧急货物可从欧洲直达美国和墨西哥,反之亦然。对于客户而言,此次业务拓展意味着200公斤以内的货物可在最短的处理和运输时限内妥投,且遵循标准的定价机制。

(贾润新 译自Time:mat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