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百世集团与玛氏箭牌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全链路健康共赢生态链

2020年06月10日来源:百世快递

2020年6月9日,百世集团与玛氏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在百世成都物流基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百世集团高级副总裁、百世供应链总经理张芒粒,玛氏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需求总经理李斗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至此,双方合作将翻开崭新篇章。百世将深度助力玛氏箭牌渠道销售体系的数字化转型,共同打造全链路健康共赢生态链。

玛氏箭牌糖果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巧克力、口香糖、薄荷糖和果味糖生产商,在超过70个国家及地区开展业务,产品行销189个国家及地区。2019年百世集团和玛氏箭牌正式展开合作。新零售时代,玛氏箭牌不断进行渠道体系数字化创新的尝试,致力于对一线销售及渠道进行数字化管理,并引入战略合作伙伴百世来改善渠道的供应链与物流效率,最终实现以数据驱动业务可持续增长。

针对双方的战略合作,百世集团高级副总裁、百世供应链总经理张芒粒表示,百世集团将发挥自身智慧供应链业务的优势,聚集仓储、运力、技术、人员等资源,构建起数字化的渠道仓配一体化服务网络,实现订单从品牌商—渠道商—客户交收的高效交付及全程可视化。

截至2020年第一季度,百世集团旗下的百世供应链在全国已经拥有398个云仓,总面积326万平方米,省市网络配送覆盖达到百分之百。品牌商的供应链体系可以充分依托于百世的资源形成高效的仓储配送一体化的服务网络,进一步省事省时省成本。

签约仪式结束后,百世集团高级副总裁、百世供应链总经理张芒粒,玛氏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需求总经理李斗和双方高管一同参观了百世集团成都物流基地。

当前,对于众多品牌商来说,百世提供的已不只是单纯的仓配一体服务,百世的智慧供应链体系在数字化层面提供的多方位支持,将不断驱动物流革新,辅助客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