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百世快递“校园毕业寄”活动在湖北拉开序幕

2019年06月24日来源:百世快递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活动现场第一位免单学生


随着大学四年积攒的生活和学习用品越来越多,毕业“寄”已经成为高校毕业生不可缺少的离校环节。为方便学生寄送包裹,享受到“寄走行李,轻松回家”的便利,百世快递首次联合集团分公司在全国多地推行“我要寄百世

校园毕业寄”活动,6月18日在湖北正式拉开序幕,武汉理工大学作为第一所入驻高校迎来首战告捷。

活动当天,武汉理工大学宿舍楼下的百世快递寄件点人潮涌动,宁静的校园变得热闹非凡,学生们现场拿出手机扫码寄件,气氛火爆,远超网点工作人员的预期。

本次活动中,百世快递实打实地给学生们提供了诸多优惠和便利,除了为学生免费提供打包材料、寄件价格较平日优惠外,每天都会产生数个随机免单名额。同时,针对量大货重的包裹,在宿管同意的情况下,百世快递工作人员为学生提供上楼取件服务。

“校园寄”活动为学生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是百世快递赋能当地网点拓展零散订单的举措之一。百世快递网点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王斌解释到,不少快递网点因电商件稀缺,寄件订单通常较为零散有限,为帮助网点更好地拓展业务,百世快递联合集团分公司通过“校园寄”的活动形式,助力网点走进校园拓展寄件订单业务。

6月19日,百世快递“校园毕业寄”活动继续走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接下来还将在山西大学推广,整个活动持续到7月6日。王斌表示,百世快递将继续联合集团分公司推行“我要寄百世 校园毕业寄”线下活动,计划接下来逐步向商场、小区等进行拓展,丰富零散订单的寄件场景,带动网点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