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2018年度表彰大会在沪举办

2019年02月19日来源:韵达速递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11日,以“一路芳华,因为有你”为主题的韵达2018年度表彰大会在沪举办。

来自韵达总部和快递、快运、供应链、国际各版块人员及各省公司、分拨中心人员和获奖代表近6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要按照国家邮政局工作要求和部署,重点做好春节过后全网的安全、网络和客户服务等工作,通过科技的力量持续提高揽收、分拣、中转、运输、派送等各环节的时效,做好春节后的服务能力、质量和水平,以满足春节后广大客户迅速增长的快递服务需求,为韵达2019年的发展开好头。

韵达董事长兼总裁在会上回顾了韵达2018年工作情况,分析和展望了行业发展形势,布置了2019年工作。强调2019年全体韵达人要继续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等各级邮政管理部门的要求,按照韵达第十九届网络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用更优质的服务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主动服务”的理念,坚持“让服务说话”,持续提高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为客户提供极致的速度和服务体验。

韵达副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在会上要求全体韵达人要继续发扬“勤俭进取”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立足本职,热爱学习,持续创新,不断拓宽事业的宽度和广度。同时坚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团结一心,共同为做大做强韵达品牌和为“便利全社会和全社会每一个人”而不懈努力。

会议表彰了在2018年中为韵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分别颁发了优秀员工奖、业务骨干奖、韵达精英奖、最佳服务奖、最佳进步奖、特殊贡献奖、最佳管理奖、最佳经营奖、市场开拓奖以及总裁特别奖——金韵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