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亚马逊收购大量小型零售店 准备在英国设无人便利店

2018年10月09日来源:Techweb

10月8日消息,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亚马逊正致力于收购大量小型零售店,为其在英国开设Amazon Go无人便利店做准备。

据业内人士透露,这家网络巨头正在寻找面积在4000平方英尺(约合372平方米)到5000平方英尺(约合465平方米)之间的店面,这种规格适合开设亚马逊无人便利店。

Amazon Go无人便利店是新兴的连锁店,它用复杂的电脑视觉系统取代了传统的收银机,该系统可跟踪购物者买了什么,这样当他们离开时就可以自动结账,无需排队。

与同等规格的传统超市相比,亚马逊的Amazon Go无人便利店很可能容纳更多的产品,因为它不需要安装笨重的收银机或自助结账机。

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在西雅图开设了首家无人便利店。目前,该公司已在美国开设了四家Amazon Go无人便利店。2016年,该公司在英国注册了商标。

目前还没有关于Amazon Go无人便利店何时进入英国的消息,但一些分析师预测,最早可能在今年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