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敦豪供应链为伊顿电气公司建设三大配送中心

2017年11月20日来源:

敦豪供应链日前与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由敦豪为伊顿欧洲电气业务设计和管理三个配送中心。

德国邮政敦豪集团表示,敦豪将把伊顿在欧洲范围内的现有配送中心能力整合到三个大型配送中心中。三大配送中心将分别设在德国、英国和捷克共和国,届时敦豪将对现有配送中心进行升级扩建。

敦豪供应链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伊顿公司一直是敦豪重要的合作伙伴,很高兴能够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关系。凭借在供应链方案领域的专业经验,敦豪从规划设计、施工建设、配套设施到自动化运营等方面,基于全方位仓储整合理念,设计了德国莱茵巴赫配送中心。

莱茵巴赫中心将为伊顿公司的西欧客户提供服务。施工建设将在2017年第四季度启动,预计将于2018年竣工,届时将由敦豪为其存储和配送配电箱、保险丝、控制器等电气组件。(来源:王旭 译自Deutsche Post DHL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