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情系大凉山,韵达爱心接力 跨越2200余公里送达爱心物资

2023年02月23日来源:韵达速递

2月22日,由杭州江南实验学校江南羽儿球队捐赠的17件爱心包裹,在韵达浙江杭州萧滨网点公益运输下,经过韵达总部、四川公司、普格县多方爱心接力后,安全、顺利送达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孟甘乡米尔村幼教二点孩子们手中。


1677115666618062.png


2月22日中午11:30左右,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孟甘乡米尔村幼教二点门口显得格外热闹。一辆韵达网络车正停靠在校门口马路边,在众人的合力下,车上一件件爱心包裹依次卸下运往校内。正在上课的孩子们看到爱心物资的到来,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据了解,这批爱心物资包括了崭新的羽绒服、裤子、棉衣、鞋子等御寒衣物,以及铅笔、橡皮、书包、绘本等学习用品,打包装满了整整17个编织袋。由韵达浙江杭州萧滨网点公益运输始发,因为收件目的地地处偏远山区村级地区,最终在韵达总部、四川公司、普格县网点的多方支持接力下,顺利送达目的地。

“这批爱心物资是由杭州江南实验学校江南羽儿球队小朋友们捐赠的,获悉后,我们进行了公益运输。”据韵达杭州萧滨网点负责人介绍,2月18日,网点专门安排三名工作人员驾车前往杭州江南实验学校收取包裹,在韵达工作人员专业指导下,小朋友们很快完成了爱心物资的整理、打包工作。为了确保爱心物资的安全、准时送达,在快件发出后,网点特意安排专职客服人员跟踪查询快件物流动态,确保爱心包裹寄递全过程准确无误。


1677115687139393.png


2月21日,17件爱心包裹安全、顺利抵达韵达四川普格县网点。因为收件目的地地处大凉山山区偏远村级地区,在韵达总部及四川公司的协调下,最终由韵达四川普格县网点负责人接力完成爱心包裹最后一公里配送工作。

在与收件人联系约定好送件时间后,2月22日一早,韵达四川普格县网点满载爱心包裹的车辆准时出发,在60余公里崎岖的山路上行驶3个半小时后,安全将17件爱心托付的包裹准时送达到目的地。

作为一家具备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韵达一直对于爱心事业十分关注。除了多次支持爱心物资公益运输外,近年来,韵达全网在抗震救灾、疫情防控、捐资助学等方面也屡次奉献爱心,赢得了全社会的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