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集团(吐鲁番)产业园项目启动

2021年03月24日来源:快递头条APP

3月16日,韵达集团(吐鲁番)产业园建设项目启动仪式暨现场招商大会在吐鲁番经济开发区临空产业园举行。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吐鲁番经济开发区临空产业园,主要规划建设智能化快递中心、快运中心、供应链中心等业务板块。韵达集团(吐鲁番)产业园将建设服务于吐鲁番农业、服务业等产业的综合服务平台,推动产业融合,带动吐鲁番地区的电商发展,促进就业。并通过智能化快递、快运、冷链等,为吐鲁番提供多元化、综合性服务,以吐鲁番为节点,打造整个新疆地区的电商产业中心。

韵达表示,在吐鲁番投资兴业,是韵达的重大发展战略之一,也是韵达服务西部大开发,参与吐鲁番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建设韵达产业园的目的就是要打造吐鲁番电商及城市供应链中心,主动推动产业融合,带动吐鲁番地区的电商发展,促进就业,建设服务于吐鲁番农业、服务业等产业的综合服务平台,并通过智能化快递、快运、冷链等为吐鲁番提供多元化、综合性服务。韵达将以项目启动为契机,按照项目规划,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运行,韵达与吐鲁番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以吐鲁番为节点,打造整个新疆地区的物联网中心,为服务民生,促进经济发展和吐鲁番市民更美好的生活做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