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国家邮政局督导检查小组一行莅临优速快递视察指导安全保障工作

2019年08月23日来源:优速之家

8月21日下午,国家邮政局督导检查小组一行莅临优速快递视察指导安全保障工作。集团高级副总裁陆国荣,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冬等热情接待了督导小组一行,并对督导小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座谈会上,陆总向督导小组汇报了当前优速整体运行情况,目前优速整体运营情况稳健,凭借优速大包裹差异化战略,业务呈现向好发展态势。

就督导小组关心的优速快递安全生产相关调研,刘总作了一一汇报。寄递安全是行业的底线,更是企业长青发展的生命线。目前优速成立了安全委员会小组,全面管控全网安全生产工作。优速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逐步建立和完善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寄递安全制度,并责任落实到人。

依托科技力量,不断完善系统、优速宝手持终端等,保护客户隐私信息不外泄的同时提升寄递实名率。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针对即将到来建国70周年及双十一等旺季安全保障工作,优速组建了安全生产委员会,优速CEO杨兴运亲自挂帅担任总指挥,确保寄递安全工作顺畅开展。

座谈会上,督导小组认真听取了优速工作人员汇报,细致的查阅了优速安全工作台账,并对优速差异化大包裹战略以及安全生产工作表示了肯定。督导小组强调,优速必须狠抓寄递安全,做好建国70周年、进博会、业务旺季等安全保障工作。加大省区及末端网点安全管控,持续优化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打牢基础,警钟长鸣,将快递安全工作作为日常重点工作开展。 安全生产大于天,优速全网将一如既往的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从思想意识上不松懈,从安全工作上不松劲,要求全网紧绷安全生产弦,做到兼顾安全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