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申通快递:与菜鸟签订合作协议

2019年03月27日来源:电商报

申通快递:与菜鸟签订合作协议_物流_电商报

3月27日消息,申通快递昨日晚间发布与菜鸟供应链签署《业务合作协议》的公告显示,双方将在信息系统和产品、全链路数字化升级、末端网络优化、行业协同和战略沟通和业务协调委员会等方面展开合作。

申通方面表示,本次公司与菜鸟签署业务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围绕信息系统进一步深化和对接、全链路数字化升级、国内、国际供应链业务、末端网络优化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可以进一步加快快递行业的发展,提高快递行业的服务水平,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此外,公告还提示称,该协议仅为双方开展业务合作的框架性文件,双方后续的业务合作以具体签订的协议为准,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且暂时无法预计本次合作协议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在3月11日时,申通快递曾发布公告表示,阿里巴巴将投资46.6亿元,入股申通快递控股股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