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菜鸟裹裹再为快递员谋福利 凭信用最快1分钟贷款

2019年03月22日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1日讯  今天(3月21日),菜鸟裹裹联合专门金融机构,推出全国第一款专门针对300万快递员的信用贷款“优送贷”,额度高达万元,最快1分钟到账,解决他们日常生活中的用钱燃眉之急的问题。

  快递员可通过菜鸟裹裹快递员版App——菜鸟包裹侠申请。这款贷款产品不需要抵押物,只要快递员信用等级良好,服务优质,收入稳定,就可以享受更优惠的贷款。

  共青团中央的调研显示,中国快递员年龄集中在18-35岁,主要是进城务工人员。

  菜鸟快递与消费者运营事业部总经理李江华表示,尽管快递员收入不断提高,但许多一线快递员有资金急需的时候,却一直难以获得正规金融机构的服务,常被迫转向各种非正规网贷,容易陷入套路贷、超利贷的陷阱。希望快递员信用贷款能帮助那些勤劳工作,信用良好的快递员解决燃眉之急。

  菜鸟裹裹近期还启动了持续近一个月的“快递员感恩季”活动,投入超500万元激励金,通过红包回馈、“锦鲤大奖”等方式,助力快递员收入增长。快递员通过包裹侠APP就可以参与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