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韵达第五届MINI马拉松在上海东方绿洲举办

2021年05月17日来源:韵达速递

5月15日,韵达第五届MINI马拉松在上海东方绿洲举办。来自韵达总部各板块、各中心共600余名韵达人及家属共同参加了此次比赛。


韵达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在致辞中代表公司对本次马拉松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地祝贺。他表示,体育运动是强健体魄的重要途径,也是体现拼搏精神的重要平台。在“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文化理念的指导下,我们的目的就是让所有参与者在繁忙的工作中不忘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让全体韵达家人们在为了我们共同的事业努力奋斗的同时,热爱运动,热爱生活,平衡好工作与生活的状态,实现既在工作上超越自我,也在生活中积极乐观、阳光向上。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能够继续发扬韵达人“开拓者”、“奋斗者”和“小蜜蜂”精神,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赛出能力,赛出水平,赛出韵达人应该有精气神,展现韵达人的风采,并将赛场上表现出的这种精气神和风采传导到工作当中去,为韵达的快速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本次MINI马拉松首次采用年龄段分组的方式,分为迅龙队、雄鹰队和萌虎队,并围绕绿洲湖进行环形赛跑4圈,全程合计12公里,赛道沿途秀丽美景相伴左右,让参赛队员在奔跑的同时,也能感受沿途风光,放松心情,呼吸清新空气。



为确保本届MINI马拉松比赛圆满成功,共享服务部招募了十余名志愿者为赛事提供全程保障服务,并在赛道沿途设置了4座补给站,配备了水果、饮料等供参赛选手补充能量,以细致入微的保障,确保参赛队员都能成功完赛。

经过激烈角逐,雄鹰队项目,韵达快运财务管理部黄玉兰获得女子冠军,韵达总部物料管理部郑同航获得男子冠军;迅龙队项目,韵达上海公司操作运输部孙燕获得女子组冠军,韵达总部质控部李志远获得男子组冠军。伴随着大家的掌声、欢笑声,韵达第五届MINI马拉松正式划上圆满的句号。

一路奔跑不停、一路追梦不止,韵达MINI马拉松展现韵达人凝心聚力、共奔未来的精气神,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工作热情,为即将到来的6.18业务旺季提前吹响了备战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