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漳州市“邮你最美” 第二届邮政业职业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2020年09月18日来源:福建省邮政管理局


日前,福建漳州市第二届邮政业职业技能竞赛顺利举行。本次竞赛以“邮你最美”为主题,由漳州局、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联合主办,市快递协会、漳州财贸学校承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推荐的32名快递员现场进行理论及实际操作技能大比拼。漳州电视台、漳州广播电台、闽南日报、海峡导报等地方主流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集中报道。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加强各寄递企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快递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展示漳州快递从业者良好精神风貌与技能水平。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排名靠前的选手将由漳州局推荐参加全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从业人员爱岗敬业的积极性、提升技能的主动性;通过本地新闻媒体的宣传,提高了寄递从业人员的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下一步,漳州局将积极做好省赛选手的推荐和培训等工作,积极备战全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