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让每一位顾客都为中通服务点赞

2019年12月27日来源:中通之声

张晨是山西中通太原建北网点的一名快递员,看似平凡的他,却有着不平凡的工作成绩。

在他的派送区域内,张晨是出了名的工作用心、服务好。四年前,张晨刚开始做快递员,对负责区域路况不熟悉,派件工作进展特别不顺利,但他没有气馁。派送过程中,用心记下每一个小区的地理位置,并区分开住宅小区和办公楼,观察客户取件习惯,加以记录,根据这些记录具体规划每天的派件路线,没过多久,张晨的派送效率就有了显著提高。

张晨不仅重视派件效率,他对自己的服务质量要求也很高。今年,张晨负责的区域新入驻了一家电商企业,他凭借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出色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也收获了该企业的发货业务。

张晨凭着自己耐心周到的工作态度,不仅全年零投诉零差评,更是每月都被评为五星快递员。

谈到获得五星快递员荣誉时,张晨表示他会珍惜工服上的五颗星。“在这里,我实现了自我价值,同时全家的生活条件也因为自己的努力得到了改善。未来我会继续努力工作,争取能一直穿着‘五星战袍’为客户派送快递,让每一位顾客都为中通的服务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