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自我审视,重新赢得客户信任

2019年12月24日来源:中通之声

12月的北京寒风刺骨,北京中通上地一部的快递员孙现宽正在北京体育大学的快递区派件,他所在的地方正好是一个风口。“在学校里有这样的派件区域,已经很好了,相比负责其它学校的业务员来说,我们已经是幸福的。”

“喂,你好!王老师,我马上过去取件,待会见。”孙现宽在校园里接到一位老师的来电,也是他的“铁杆”客户之一。孙现宽周到的服务,让他成为校园里的一位“快递明星”,和学生、老师打成了一片。

2012年,来自山东的孙现宽和朋友一起来到北京,从业务员到现在的承包区负责人,他没少吃苦头。“7年前,我做快递员时脾气比较耿直,经常和客户发生矛盾,客户流失多,收入也越来越少。为了改善困境,我深知维护客户关系的重要性,并积极提升服务能力,重新赢得客户的认可。”在这7年里,孙现宽的性格发生了转变,从原先山东耿直大汉到现在善解人意的快递小哥,除了时间的磨炼,更有审视自我的决心。

“我现在的目标是扩大自己的派送范围,提高收入,提升家人的生活质量和品质,给孩子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面对未来,孙现宽心中已经有了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