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韵达内蒙古赤峰网点参加大型公益活动!

2019年09月03日来源:韵达速递



近日,由赤峰市慈善总会、赤峰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赤峰市儿童福利院、赤峰市救助站支持的第二届“关注留守孤残儿童 圆梦微心愿”大型公益活动暨“一千零一个愿望”慈善晚会在赤峰广播电视台举行,韵达内蒙古赤峰网点作为爱心企业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慈善晚会分为“青青幼苗 爱之呼唤,春风化雨 爱之奉献,真情无限爱之永恒”三个篇章,现场共为留守孤残儿童募集圆梦善款10万元,韵达内蒙古赤峰网点作为爱心企业参与了此次捐助。

晚会现场,翁牛特旗乌敦套海镇中心小学和二牌子小学的10名留守儿童进行了圆梦,孩子们的真情实感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希望他们在大家共同的呵护下尽情的盛开,让爱与幸福同在,携手走向最好的未来。

      据了解,一直以来,韵达内蒙古赤峰网点秉承韵达速递“日行一善”的公益理念,在做好快递服务的同时,始终不渝地坚持开展公益慈善事业,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