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11名邮政企业员工获评新疆“最美快递员”

2019年08月26日来源:中国邮政网

日前,在2019年“寻找新疆最美快递员”表彰大会上,11名邮政企业员工获评“最美快递员”,11名邮政企业员工获评“优秀快递员”。

此次活动自4月下旬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累计有100万人次参与投票,最终评选出20名“最美快递员”、30名“优秀快递员”。其中,昌吉州邮政分公司的徐成杰、乌鲁木齐市邮政分公司的宫翔、玛纳斯县邮政分公司的王丽琴、克拉玛依市邮政分公司的马强、奎屯市邮政分公司的陈燕丽、托克逊县邮政分公司的买肉甫·木合买提、阿勒泰地区邮政分公司的杨培刚、吉木乃县邮政分公司的特列克·哈里要拉、塔城地区邮政分公司的郭海军、昌吉州邮政分公司的何明见、乌鲁木齐市邮政分公司的马俊获评“最美快递员”。作为表彰大会的承办方,新疆自治区邮政分公司同时启动了“绿色发展、绿色行动”活动,发出“绿色发展、绿色行动”活动倡议书,呼吁快递企业大力推广电子运单,应用绿色环保包装,大力推进新能源技术应用,推广甩挂运输,促进节能减排。受到表彰的“最美快递员”“优秀快递员”和相关快递企业负责人及与会嘉宾、代表在承诺条幅上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