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韵达2019年“单兵作战”技能比赛上海西北大区赛圆满举办

2019年08月01日来源:韵达速递

7月23-25日,韵达2019年“单兵作战”技能比赛上海西北大区赛在韵达西安分拨中心展开,来自上海、浦东、西安、兰州、乌鲁木齐5个分拨中心共计4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韵达人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严格遵守操作流程,确保每一环节的安全、迅速、准确。比赛不仅增强了韵达人的交流、协同,更是展现了韵达人的风采,将韵达人“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落到了实处。

比赛结束,在韵达西安分拨中心操作场地举行了颁奖典礼,韵达陕西分拨中心总经理出席了颁奖典礼,与众位参赛选手及西安分拨中心一线员工一同共享欢乐时刻。

韵达陕西分拨中心总经理在颁奖典礼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韵达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主动服务”的理念,尽心尽力为客户服务。在韵达总部的指导与关怀下,已举办了多次提升员工技能的各类活动,非常高兴大家此次能汇聚到韵达西安分拨中心参加技能比赛,希望在场的韵达人珍惜机会,通过学习、交流、竞赛等形式,提高自己专业知识与技能,积极发挥自身价值,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颁奖现场,各位嘉宾为33名获奖选手一一颁奖并送上祝贺,此次奖项主要包括:单人项一等奖10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0人,全能奖一二三名各一人,最佳团队奖一个。

获奖者也是在表达感谢后,在典礼上与大家分享了优秀经验与感悟。一场朴实的技能竞赛给让韵达人对专业知识有更深的认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公司生产经营的持续高效发展,通过融合企业文化,开展竞赛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归属感、荣誉感,通过员工综合素质的提升,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