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德邦快递作为行业代表参加北京大兴区总工会快递从业人员安全、文明教育培训活动

2019年05月24日来源:德邦快递


5月5日下午,北京市大兴区总工会联合大兴区精神文明办公室委员会以“创建文明城区”为契机,开展了交通安全、文明素质提升的培训教育活动。活动以

“弘扬劳动精神 做文明创城先锋”为主题,对快递从业人员进行了安全、文明教育培训。德邦快递100余名快递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培训以播放两位德邦快递标杆快递员的视频短片拉开序幕,通过宣传快递员乐于助人的暖心事迹,激励广大快递员在努力拼搏、追求梦想的道路上,积极传递正能量,让城市更温暖。培训邀请了北京市交通安全宣讲团的王涛老师以及首都师范大学政治学院的王颖副教授,为各位快递员讲解交通安全、创城文明等知识。两位专家的授课,提高了快递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提升了快递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内容包括交通安全、文明素质等知识及快递员的自身健康。会后,主办方还免费为快递员进行了健康基因检测,以提示快递员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

培训会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专家授课内容制作成视频课件发给德邦快递负责人,以便于更多的快递员通过网络进行观看学习。据主办方介绍,快递员还可以进行线上交流、答疑等互动,充分利用移动网络,扩大交通安全、文明教育受众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