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提升服务质量,韵达第三期网点培训班在南京开班!

2019年04月19日来源:韵达速递



4月15日至4月16日,为全面提升韵达全国网点服务质量,凝聚全网力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结合江苏大区培训需求,由韵达江苏省南京区公司与苏州区公司联合总部人力行政中心、网点管理部发起的第3期《网点经营提升班》在南京开班。

本次培训是以韵达江苏省范围内的350多家一级加盟公司实际经营管理负责人为培训对象,韵达讲师通过现场宣贯国家政策和公司发展战略,从网点与公司同向发展角度出发,组织集中式培训、沙盘课程设计和现场互动分享等课程形式,利用多样化的培训模式提升网络凝聚力,助力网点全面发展。


      韵达始终立足“以客户为中心,主动服务”的服务理念,通过网点经营提升班的开展, 不断为末端网点输送更多专业知识,从多维度探索网点生存及发展的渠道。不断提升全国网点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坚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方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培训课上的浓重学习氛围。



学员积极参与互动环节,讲师运用当下时兴的事件、概念,加以生动形象的表达方式向学员授课。其中组织学员进行工作复盘的环节,将一些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实例转化呈现在图纸上,由学员进行回顾梳理,分享值得肯定及推广的亮点,并发现有待进一步提高的地方。学员们从中学习到服务的艺术和管理的技巧,能够更直接地运用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去,有效提升了网点的服务品质。



      韵达总部人力行政中心相关负责人、网点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点是快递网络发展的基础。开办网点经营提升班是基于共同发展的理念,总部服务于网点,也希望网点借助此次培训,强化自身服务能力,提升韵达全网络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快递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