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菜鸟裹裹目标:三年让数十万快递小哥人均增收20%

2019年04月09日来源:Techweb

4月9日,菜鸟裹裹今天宣布一项快递员增收计划:未来三年将在线接入数十万名快递员,通过提升寄件服务,帮助快递员人均增收20%以上。

菜鸟裹裹是菜鸟网络旗下一个在线寄件平台,联合快递公司,实现“2小时上门取件、一键寄件、退换货运费自动垫付”的快递寄件标准。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快递等主要快递公司均在菜鸟裹裹开展寄件业务。  目前菜鸟裹裹取件范围覆盖全国2800多个区县,服务近40万名快递员。菜鸟裹裹鼓励快递员提供更好的取件、寄件服务,可以获得更高的收入。

以下为公告全文:

未来三年让快递小哥人均增收20%

我是菜鸟裹裹。今天我要宣布一项快递员增收计划:未来三年,裹裏要在线接入数十万名快递员,通过提升寄件服务,帮助快递员人均增收20%以上。

快递员劳动强度大,平均收入水平不高。我们希望帮助一线快递小哥提高收入,让“裹裹接单,月入过万”成为新常态,增加他们的幸福感,让他们每个月带回家的钱,能让家人觉得有人养家很安心。

现在,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快递等中国主要快递公司都在裹裹开展寄件业务。全国2800多个区县的消费者可以在裹裹下单寄件,已经为40万名快递员带来了增收机会。

梦想一定要有的,而且正在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