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圆通速递携手承诺达特快亮相游泳世锦赛

2018年12月12日来源:圆通之家

12月11日,第十四届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在杭州奥体中心小莲花开幕。据悉,本届短池世锦赛设置46个项目,共有来自17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优秀游泳运动员参赛。根据中国游泳队12月5日公布的参赛名单,孙杨、徐嘉余、叶诗文等42位中国运动员将参加本次赛事。


本次游泳锦标赛是杭州亚运会开幕之前的重大国际赛事,为杭州市体育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作为一家集新快递物流、新科技、新金融等业务板块以及航空货运、国内国际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圆通速递此次携手面向中高端的兄弟品牌——承诺达特快亮相本次国际游泳赛事,助力中国游泳健儿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据了解,本次赞助杭州世界游泳锦标赛也是公司首次参与到国际大型游泳赛事中,并借此契机向全球体育精英人士展示品牌风采,这背后也体现出圆通速递“服务社会,强企为国”的发展理念。



近年来,圆通速递一直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早在去年7月,圆通速递就曾经冠名杭州第十九届运动会,这也是国内快递企业首次牵手大型城市体育赛事。

作为从浙江走出去的知名企业,圆通速递始终将发展家乡事业,支持家乡建设作为己任。

目前,公司投资55亿元,在杭州空港新城打造其全国航空总部基地及华东管理区总部基地已经全面投入使用。与此同时,公司还将斥资122亿元在嘉兴建设全球航空物流枢纽,并拟设立科创基金,助力全球航空物流枢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