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中通学院开工仪式在浙江桐庐举行

2018年11月20日来源:中通快递

11月19日,中通人期盼已久的中通学院在浙江桐庐举行奠基开工仪式。桐庐县委书记朱华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中通快递集团董事长赖梅松致辞。



中通学院位于桐庐县富春山健康城,规划约110亩,是中通云谷项目的一期工程,学院整体布局以中通文化为主线,以四合为主体。学院规划了中心培训区、中通研究院、中通书院等功能。项目作为浙江省市县长工程,得到桐庐县委、县政府的有力支持和关心帮助,多次召开专题会加速项目推进。



桐庐县委常委、健康城管委会党委书记周海静在开工仪式上表示,会开辟绿色通道加强项目指导,加快项目审核,加速项目推进,中通学院计划一年内主体结顶,二年内装修到位,三年内配套扫尾,并完成竣工验收。


中通快递集团董事长赖梅松对桐庐县委、县政府给予中通云谷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赖梅松表示:“桐庐是我们的根,中通学院项目的开工不仅是中通快递集团以资源集聚回报家乡的开始,也是云谷项目建设迈出的第一步。”赖梅松希望把项目建成最优品质,发挥最佳成效,树立最好形象,用良好的文化底蕴,融入桐庐美丽山水,彰显中通人向上的拼搏精神。


中通学院是中通云谷的一期项目,未来中通云谷将集聚中通生态圈和产业链资源为抓手,建成一个集产业基金、健康管理、智能研发和快递物流大数据中心为一体的综合型产业大平台。


桐庐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通快递集团相关高层出席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