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圆通助力“国货之光”——鸿星尔克,日均发货30万单!

2021年07月27日来源:圆通之家

低调捐赠5000万元物资,火上热搜,近期销售额同比暴增50多倍......——国货品牌鸿星尔克成功“火出圈”,成为“国货之光”。销售的火爆,也带动了快递发货量的增长。圆通福建省泉州市清濛工业区圆通分公司常年与鸿星尔克合作发货,现在已入驻鸿星尔克仓库,就在这几天,日均发货量近30万单。

“因为时效和服务一直有保证,我们与鸿星尔克合作很久了,”分公司负责人吴光进表示,线上的订单,基本当天下单,圆通都能保证当天发出。

不仅线上热情高涨,线下门店近日也同样销售火爆。在泉州晋江五里工业区的鸿星尔克工厂直营店,这几天人头攒动。就在附近的圆通泉州市晋江二部分公司负责人毛烈辉主动跟店家联系,表示近日会为在该店购买鸿星尔克的顾客免费提供寄递服务。毛烈辉在自己的抖音账号上发出此消息之后,得到了很多点赞与好评。

“这边外来打工的人很多,鸿星尔克火了之后都过来买鞋子,有些是作为礼物寄给外地亲朋的,就需要快递。我们圆通离得近,也应该为国货出些力。”晋江二部分公司负责人毛烈辉说。

经过疫情和洪水双重考验的国人,国家认同感和文化自信也被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虽然仍然面对着国际品牌的巨大竞争压力,但显然,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已经具备了产品上和消费者洞察上的实力。作为中国民营快递品牌之一,圆通一直以来都秉承着“做中国人的快递”的愿景,持续践行“服务社会、强企为国”的社会责任理念,发挥产业优势和网络优势,积极服务,主动作为,彰显更多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