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德邦快递助力浙江仙居杨梅走向全国

2021年05月20日来源:快递头条APP

5月17日,德邦快递在浙江省仙居县举办了合作签约仪式,现场与多家杨梅品牌达成合作,助力仙居杨梅运输。

仙居县盛产杨梅,被誉为“中国杨梅之乡”。今年仙居杨梅迎来大丰收,为了更好地助力仙居杨梅产业的发展,早在几个月以前,德邦快递在仙居当地积极部署,为仙居杨梅运输服务打通“快车道”,助力“仙梅”品牌走向全国。

杨梅运输最大的难题是产品保存期很短,要想保持新鲜度和口感,对运输时效及安全性提出了更高要求。自2018年以来,德邦快递通过设立杨梅中转场、铺设冷链车、空运直发等措施为当地杨梅种植户、合作社提供专业物流运输服务。

今年,德邦快递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在服务方面又有了进一步提升。德邦快递专门成立项目组,投入的人员、车辆规模相比去年也会增加一倍以上。

德邦快递相关负责人表示,“杨梅运输,贵在时效。德邦快递开辟了30条空运直飞线路,包括周边城市及北京、广州、深圳、上海、青岛、厦门、长沙、天津等30余个城市,可实现冷链运输次日达,隔日达可覆盖198个城市,让杨梅一路新鲜到家。”

在末端派送方面,德邦快递坚持送前预约,送货上楼。此外,德邦快递还将安排专项客服对接理赔服务,为客户免除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