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资助20名困难学生,在青海,韵达冷链送温暖!

2020年12月28日来源:韵达速递

为助力天峻县脱贫攻坚工作,优化天峻县帮贫助困现状,全面推进天峻县脱贫攻坚工作向前迈进。12月25日,韵达冷链联合韵达快运青海省公司,在青海省天峻县开展“韵达冷链助力天峻扶贫攻坚”活动,资助当地20名困难学生,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韵达冷链总经理、韵达冷链总经理助理、韵达战略发展中心经理、韵达冷链市场经理、韵达快运青海省公司经理,天峻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叶龙、县政府副县长高建民、天峻县农牧水利和扶贫开发局副局长扎西才让、天峻县教育和科技局综合办主任何捷等出席活动。

天峻县农牧水利和扶贫开发局副局长扎西才让在捐赠仪式上感谢韵达对天峻县困难学生的关爱,并指出要充分利用韵达冷链及韵达快运所掌握的企业优势资源,结合天峻县扶贫政策,展开系统化、高效化、务实化扶贫助困工作。

仪式后,双方参观了天峻县消费扶贫馆,了解场馆的运营情况,为助力消费扶贫馆工作,韵达冷链向天峻县消费扶贫馆捐助了资助金。 

韵达冷链总经理表示,此次“韵达冷链助力天峻扶贫攻坚”主题活动的顺利举行,为韵达与天峻县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韵达冷链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助力天峻县特色农副产品产业供应链优化,推动天峻县农特产品进入更广阔的消费市场,为天峻县脱贫攻坚工作向前迈进推波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