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韵达广州天河区石牌网点承运爱心物资

2020年09月21日来源:韵达速递

9月15日,满载字典、学习教材等公益物资的韵达快递车辆从广州天河区冼村小学出发,这批公益物资于9月18日安全送至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阳长镇中心小学。

爱心物资由广州天河区冼村小学捐赠,韵达广州天河石牌网点负责承运本批捐赠物资,确保物资的安全、准时送达,顺利完成此项公益活动。

收到运输任务的第一时间,韵达相关网点沟通并制定了物资运输计划和防护措施。为确保公益物资安全及时送达目的地,韵达广州天河石牌网点提前对货物做了妥善包装和充分防护,并及时协调对接各个参与网点,安排专人全程随车押运。

经过各网点韵达人的共同努力,满载浓浓爱心的物资专车于9月18日顺利驶达终点,由韵达小哥亲手将公益物资送到阳长镇中心小学物资接收人手上。至此,公益运输任务圆满完成。

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阳长镇中心小学方,对物资捐赠方及韵达网点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全校师生将通过更加努力学习、工作的方式来回馈社会各界的爱心援助。

韵达广州天河石牌网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帮助更多的孩子圆他们的读书梦。未来,网点将继续坚持韵达“日行一善”的公益理念,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积极履行作为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与义务,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致力于韵达公益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