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景德镇市邮政快递行业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2020年05月28日来源:景德镇邮政管理局

一方有难,八方来助,景德镇市中通快递公司派件员刘文辉5月20日突发脑出血,在紧急送往医院后被确诊为“蛛网膜下腔出血动脉瘤破裂”,当晚即做了开颅手术。由于病情严重,在手术治疗已花费10多万元的情况下,刘文辉后续治疗仍需一大笔费用。在得知其家庭经济十分困难,仅靠派送快递维持生计后,景德镇局立即联合市快递行业协会和协会工会向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发出了“为同行兄弟献爱心”活动的倡议书,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助刘文辉渡过难关。倡议发出后立即得到了各邮政快递企业和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涓流共汇,绵力齐聚,大家齐心协力为刘文辉点燃了希望之光。目前,捐款活动还在持续中。

这次捐款活动体现了景德镇市邮政快递行业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下一步,景德镇局将联合市快递协会加大对邮政快递从业人员的关怀和慰问力度,切实维护“快递小哥”的合法权益,促进全市邮政快递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