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德邦快递与美莱医学同心战“疫”

2020年02月25日来源:1月27日,佛山德邦快递在接到美莱医学美容医院有限公司委托后,托运10万双手套至武汉市第七医院、武汉市武昌医院。

1月27日,佛山德邦快递在接到美莱医学美容医院有限公司委托后,托运10万双手套至武汉市第七医院、武汉市武昌医院。

据德邦快递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经过协调,我们紧急安排车辆中转至深圳机场,通过德邦快递空运渠道发往武汉。此批武汉应急物资运送所需费用均由德邦快递承担。”

作为运输行业影响力深远的品牌,一直拥有着高度的社会责任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德邦快递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接下来的时间,德邦快递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为疫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呼吁社会广大群体一起关注并伸出援手,共同抗击疫情。”

自1月25日发起免费运输通知,截止2月9日,德邦快递累计完成805吨来自海内外的救援物资免费紧急运输,合计达到3700立方。1月25日,德邦快递在其发布的紧急通知中提到:“为支援疫情防控,德邦快递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通免费向武汉地区运输配送救援物资的绿色 通道服务,直至当地物资紧缺问题得到解决。”该倡议引起国际救助儿童会、中建三局、石四药集团等众多公益机构或企事业单位的响应和参与,海内外各地慈善群 体第一时间与德邦快递建立对接并提出物资转运需求。

据悉,德邦快递承运的物资主要包括药品、护目镜、手套、口罩、通讯医疗设备等,以及建设

临时医院的物资设施。捐赠物资来自全国,乃至欧洲、北美等多地捐赠机构群体,通过德邦快递全国网络陆续抵达慈善机构部门,以及蔡甸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 等数十家单位,为武汉地区的疫情防控提供了必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