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北京市打造消费扶贫产业 德邦快递助力脱贫攻坚

2019年10月18日来源:德邦快递

时值国家扶贫日,由国务院扶贫办、财政部发起,北京市政府扶贫办、建设银行、首农集团举办了“打造消费扶贫产业,助力受援地区脱贫攻坚”活动。德邦快递作为企业出席活动,并提供了公司力所能及的援助。

据了解,北京市承担西藏、新疆、河南等7省区89个县级地区的扶贫协作任务,其中新疆和田、西藏拉萨、青海玉树属于国家确定的“三区三州”重点深度贫困地区,脱贫任务艰巨。

德邦快递利用自身运输经验,帮助运送各个地区特产,包括新疆大枣、葡萄干,内蒙古和青海牦牛肉和羊肉等上千种产品。产品由当地出厂运输至北京,北京市内根据各级企事业政府单位的订购量,通过德邦快递360特惠件和精准拼车业务当日出货,根据客户要求当日派送至客户手里,并按照客户要求放至指定位置,极大程度满足客户要求。

据了解,八月份德邦快递首批运输200万购物券货物安全准时到达客户手中,9月份达到高峰,货物价值1700万左右,受到首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建设银行以及各个贫困地区负责人的大力赞扬。作为政府扶贫项目,德邦快递极大程度降低了成本效益,帮助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