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韵达速递山东省公司慰问敬老院老人

2018年05月16日来源:韵达速递



2018年5月15日,韵达山东省济南爱心网点的志愿者们前往济南市槐荫区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此次活动由山东省公司发起,以“敬老爱老,共创和谐” 为主题,得到了员工的大力支持。

韵达山东省济南网点志愿者们来到济南市槐荫区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同时志愿者们与多位老人进行交谈,并为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按摩手脚,现场气氛十分温馨。老人们对于爱心志愿者们的来到表示热烈欢迎,魏院长还给志愿者们介绍了敬老院的基本情况和老人们的生活状况。

韵达山东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韵达山东公司的目前在济南建立了9个爱心网点,分别是:韵达山东省济南市彩石网点,韵达山东省济南市党家网点,韵达山东省济南市长清网点,韵达山东省济南市济大网点,韵达山东省济南市宏兴网点,韵达山东省济南市凯旋网点,韵达山东省济南市环保科技园网点,韵达山东省济南市建大网点,韵达山东省济南市领秀城网点。敬老爱老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韵达速递坚持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们送去一丝温暖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