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信息

高校“毕业寄” 德邦快递倡导“绿色快递”

2019年06月14日来源:德邦快递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邮政业污染防治攻坚战,引导邮政快递企业做好绿色发展工作。6月10日下午,德邦快递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了绿色快递进高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兰州市邮政管理局和兰州德邦快递主办,协同甘肃省邮政管理局、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市文明办、共青团兰州市委、甘肃省快递协会、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兰州市商务局、兰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启动。

活动倡导大学生率先发扬绿色用邮的新风尚,引导和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让更多的企业、组织和个人参与到践行绿色环保、共建“美丽中国”的伟大工程中来。


据悉,现场德邦快递向大学毕业生发出绿色环保倡议- “绿色快递,为梦想添彩”,提倡大学生使用循环可利用包装,文明轻装离校等公益互动活动,展现了良好的快递企业风貌和快递人责任。

据德邦快递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未来,德邦快递将继续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实现绿色快递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