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评价

于乐平:星联服务打开当地大闸蟹寄递市场

2021年03月08日来源:中通之声


在安徽马鞍山当涂县,只要一提“中通胖哥”,几乎本地人都知道那是姑孰北路上的于乐平。

“我这体格是天生的,当快递员六年多,每天走路几万步,也没能瘦下来。不过倒是没想到能在客户圈里混个胖哥称号,一下子和客户拉近了距离。”于乐平笑嘻嘻地说道。

于乐平负责的区域是塘南镇,在当地乃至整个安徽省都是颇有名气的水产养殖重镇,每年的9月至11月是螃蟹上市的旺季,塘南镇的大闸蟹寄递需求旺盛。2019年初,中通在安徽试水星联业务,于乐平感觉自己的机会来了。凭借多年优质服务积攒下的良好口碑,于乐平挨家挨户去蟹农那介绍星联时效件的优势,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便三次......“刚开始大家都不敢,一连说了几个月,我差不多跑了十几趟吧,每次都帮着客户绑螃蟹,打包装货,有个客户就被我感动了,我趁机提议先给他免费寄几单,先让他体验下咱们的时效。事实证明,咱们的星联时效服务是靠谱的,他也就放心把业务交给了我。”如今,这位客户已经成了于乐平的大客户,当地也有越来越多的蟹农开始使用中通星联时效件寄递大闸蟹。2020年底,于乐平荣获集团总部“2020年度先进个人”,他的心里也是乐开了花儿。“客户和公司对我的肯定,让我更有动力在这行做下去,我相信有努力就会有回报!”于乐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