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评价

欧英英:靠自己的奋斗,提升家人的生活品质

2019年09月19日来源:中通之声

我来自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是一名“85后”。大学一毕业,我进入了一家快递公司做财务,然后轮岗到客服,后来因为公司搬迁和离家远的原因,我离开了原来的公司。2018年1月,我加入了中通,成为了北京管理中心客服部的一员。

刚来中通不久,我感受到了工作上的压力,即使有多年的客服经验,但在面对每一位客户来电时都不敢有丝毫懈怠。

随着工作经验越来越丰富,面对客户的过激语言,我也有了自己的应对办法:先安抚客户的情绪,然后再解决问题。我每天至少会接100多通电话,每逢节假日、促销节,电话数量可能会达到400多个,将每个问题一一反馈给下面的网点,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帮助网点提升服务质量,这是一项技术活。

现在上班的地方离家还是比较近的,家里人也非常支持我的工作,他们帮忙照顾孩子,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

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耐心倾听客户诉求,帮助客户解决问题,靠自己的奋斗,提升家人的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