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评价

【618】宅急送刘冬屯总裁送货记

2019年06月25日来源:宅急送

“6·18”来临之际,宅急送刘冬屯总裁带领总公司支援人员亲赴一线、与快递小哥同行。他穿上工服和业务员一起派送快件,向客户表达谢意;深入厅点一线和小件员一起分拣货物。其目的是一为支援,与一线快递员同甘苦;二为体验熟悉业务操作、切身感受客户评价;三为找问题,以支持业务部门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我最关心的是客户对宅急送服务的感受,我最牵挂的是宅家人的工作、生活情况,我多送一票我们的快递员就能少送一票,不但能给他们减轻压力,也能让他们早点休息继续明天的‘战斗’”刘冬屯说。

一身“戎装”的刘冬屯总裁,不但亲手装卸、搬货,而且出手利索,一看就是“老江湖”。“在这样一个攻坚的时刻,怎能不和全网的兄弟姐妹一起扛?汗水越多,心里越痛快!”

6月17日——6月19日,既要处理公司会议事务,又要支援末端派送,看似简单的送件过程,但在刘东屯总裁看来:目前末端派送是整个业务链中最重要的环节,因为它直接接触用户,影响着用户体验。在此次送件体验中,从包裹离开网点到包裹最终抵达客户手里,他认为总部所有的政策,流程优化,系统升级等,最终的效果都会体现在末端网点的取派服务上。 

刘冬屯总裁认为,作为政策制定者和流程设计者,一定有必要到末端来亲自感受所设计的政策、流程、终端应用等,到底受不受欢迎,接不接地气,最终落地效果如何,从中去找问题、做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