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北京市快递协会召开第三届八次理事会

2023年09月15日来源:北京市快递协会

2023年9月11日,北京市快递协会召开第三届八次理事会,14家理事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演示了重新搭建的末端配送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新平台页面展示清晰、分类指标完善、功能更具实用,形成了为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末端配送车辆实时管理、网点位置管理、人员动态管理、集中教育培训等全方位服务的管控体系,可通过系统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内容,帮助企业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根据近期重点工作,协会向理事单位讲解了调整后的北京市快递电动三轮车规范管理工作流程,部署了相关工作,要求各企业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快递员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遵守交通规则。加强关心关爱快递员工作,为快递员创造舒适、便利工作条件,让快递员更有尊严感、安全感。会上还审议通过新增单位会员等相关工作。

北京市快递协会将积极落实各级政府部门关于北京市快递电动三轮车规范管理工作要求,依托末端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为政府、企业提供快速、便捷、准确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