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全力做好“快递物流供应链管理服务与制造业 深度融合发展”的大文章 ——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会长周德刚去企业开展调研

2023年05月26日来源: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


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4日,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会长周德刚、监事长任史良、教育培训部主任周敏珠等一行走访顺丰速运集团(上海)速运有限公司、上海顺丰冷运供应链有限公司,就企业内、行业内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冷链物流、“两业融合”案例树选、循环绿色包装、行业“双碳”等议题分别与企业领导交流座谈,并听取他们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周德刚会长还来到了上海顺丰冷运供应链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经营理念、服务能力和冷运服务制造业绿色环保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指出要加快落实转型战略要求,以更强的担当作为、更大的工作力度抓推进,以落实《上海市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为牵引,探索符合现代化产业体系的供应链管理服务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模式,提升供应链管理服务和制造业协同发展水平,努力成为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的主力军。同时,坚持环保优先,严格落实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切实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生产安全、环保达标。还要求企业抓住现代化建设发展机遇,不断引进和培育更多符合企业发展的战略定位,引领未来发展的项目,构筑未来发展新优势。



周德刚会长说,实现“两业融合”,需要广泛倾听市场主体的意见建议,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推出更加精准的举措,提供更加到位的服务对接,帮助企业稳预期、强信心。市快递行业协会将全力支持企业加快推进并为企业提供服务支持。